雲驀喵喵喵

   

山河内部福利二回目

这次是宰山,太宰不熟ooc,山山太可爱ooc,所以说emmmm
希望山山喜欢

  游轮开在公海上,青山坐在船头,海风很平稳地吹来,舒适地让她微微眯起了眼。

  当然这不是让她来享乐的,她低头看着手上的手表,屏幕上不断跳动着信息,而她在等待行动的一刻。

  行动代号,为祸,任务是清缴这艘船上的毒贩头子。这艘船从上海出发,往日本兜了一圈,然后在公海上完成交易,最后返回上海。如果不是卧底的消息,可能这次他们就错过了。

  只不过行动命令迟迟没有下达,她想着可能出了什么差错,比如说情报员被抓住了。混上船的人总共有二十多个,这个数量在两百多的人中其实已经是个很大的比例,然而如果剩下的一百八十人中有四十个是对方的人,那就显得捉襟见肘了。

  但是天色已经渐渐晚了——她忽然觉得好像有些什么不对劲,猛地一扭头,就看到一位黑发,穿着大衣的男子贴的与她非常的近,几乎就要撞到她——而他的手中撑着一把伞,挡在了他们的头顶。

  “美丽的少女,快要下雨了。”察觉到青山的目光,那人带着笑微微让开了一些,紧接着递出一只手,“还是回船舱里比较好。”

  青山慢慢从躺椅上坐起,看着那只手犹豫了一下,辨认着这个人的身份——然而混上船的人里面没有他的脸,这让她很是诧异。就在她递出疑惑眼神的时候,那个人已经开口。

  “现在回到船舱大概可以看到一场盛宴呢。”他说着,“鄙人,太宰治。”

  

  行动在预定的时间后四十四分钟的时候开始,其中的差错似乎是毒贩内部出了问题,少了很多成员。青山再次看到太宰治的时候,发现那人戴着的白色手套上好像沾上了一些脏东西。

  混乱之中,她履行着自己的任务,在行动的枪声响起的一刻,她手中已经亮起一道光华。

  异能力,燕歌行,效果是——

  白色的虚化鸟影在黑暗的船舱中带起数道亮光,随后便是无数人倒下——直接干扰精神的幻觉系异能力。然而同时亮起的光芒覆盖向了她所在的方向,其中不乏数道致死的异能光。

  对方的针对做的比她预料的快,而拥挤的环境让她没法逃离——就在她闭上眼睛等待绝望降临的时候,一只手挡在了她的面前。

  异能力的光芒亮起,之前所有覆盖向她的光芒尽皆消失,而下一刻男人已经握住了她的手——毫无疑问,太宰治。

  “美丽的女士,愿意和我一起去赴死么。”

  少女微微一愣,随后一笑。

  她搭住了太宰治的手,爆炸的火光从他们身边亮起——这不是只是一个他们行动猎杀的陷阱,而且还是对方针对他们的陷阱。

  但是此时出现了一个太宰治。

  男人飞驰着,像是乘着风,而少女跟着他的脚步,刹那间便飘出了船舱,紧接着——

  向着大海,一跃而下。

  

  三日后。

  “公海上的孤岛,这怎么办。”少女气鼓鼓地看着身边给她披上大衣的男人,然后继续操纵着异能画出SOS。

  “那就等着喽,或者说,继续跳进海里赴死?”

  太宰治打着趣,揉了揉少女的头发。

  两人相依,随后——

  “肚子好饿啊!”

  

  

评论(2)
热度(27)
© 雲驀喵喵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