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驀喵喵喵

   

最后的总结真是太好了,感谢!

白日焰火:

@过气写手雲驀


带噶好,又是我,我又来吹云了。
这回评《酒钱》


云哥写的好哇。


这事不瞎谁都知道。


但是这次比较特殊,他写的是老王啊。


老王是谁,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天下第一帅。


所以看到开头我就像个突然兴奋的患者,艾玛这金手指,艾玛这外挂,贼他妈帅啊上天入地级别的。


题材好啊兵器谱,一看就酷炫,还是第一,我咋就这么喜欢金手指呢


文风也好,利落不累赘,一个字也不多。


感情线很淡,更多像知交,但是老方的人设也是我最喜欢那一型,最后银算子一出来又是毁天灭地的一波苏,托马斯全旋打滚跪云哥,你说咋写这么好呢。


那几文酒钱幽幽暗暗不分明的就悬在那,看似调侃一笔但偏偏草蛇灰线千里追踪,直到一切了然分明。


整篇文章有一种不远不近的氛围,你说他笔触冷偏偏处处都是有温度的,你说他格局窄可酒家一推门就是江湖。


云哥好,希望云哥常驻王吹大队,跟我一起爱老王,爱到丧失逻辑。
要啥逻辑啊我就是王吹帅不就行了吗。
何况云哥那么条理分明。
好的,谦谦公举生日快乐,云哥贺文辛苦,我给您拜个早年。

评论
热度(27)
© 雲驀喵喵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