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驀喵喵喵

   

 @i梨花卷 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


  我很少看同人,那些大手一般都不认识。现在能认识这些个人,已经觉得颇为有幸。掐指一数一二三四五,认识现在这些混得很熟的人约莫已经有一年近半了。认识甜哥,也是在那个时候。


  好了假装抒情到此为止,全文完。


  开玩笑的。


  认识甜哥一年多,一起开过车一起拖过稿一起说过相声一起造过反,不过大概不敢一起打游戏,毕竟我这种dota萌新团战一个死亡一指大小兵跳刀进团肉身献祭谁也带不动,不是我吹我应该打不过简单人机。可以说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铁板钉钉是革命友人,虽然友人是拿来出卖的,像这种不更新的友人更加应该好好出卖出卖,你坐你的小黑屋我当我的苟管理,不过过生日还是应该放出来溜溜风,来一声惊天动地的喵喵喵甩掉一肚子肥膘。


  其实也没啥好说的,甜哥是个很厉害的人,至少是我觉得很厉害,虽然他还没有女朋友。在群里教导小朋友,对待爱情的观念,对待友情的观念,对待未来的看法,对待史官……等等什么史官,串场了串场了。总而言之,大抵上这是一个已经成熟了——这么说起来似乎有些苍老,奔三的男人绝不认输,但确实是在各方面思想上已经有了自己见解,并且可以随时补充吸收完善自己观念的青年男子。外貌上一表人才,又高又帅普通话正,些许东北口音幽默而不重,恰到好处。怎么感觉在给人打征婚广告,那过生日就免费不收你钱了。


  甜哥的文我七七八八看了个全,很意识很飘忽,平平淡淡中会蹦出些厉害的句子,实在是了不得,看的让人倒吸一口凉气。还好知道这些文字背后是个拖更的大汉,不然可真得好好尊敬一番,虽然现在也挺尊敬的。他对某些人物精神上有着些许执念,譬如渡河杀贼,与在下不谋而合。从他的文中,我反倒学了许多,甚是感谢。


  哎呀这种东西写起来真是肉麻,呸呸呸。抛开不谈,且不论前程如何,橘猫年后下西蜀,愿一声喵喵,学位到手,两声喵喵,工作顺利,三声喵喵,有车有房,四声喵喵,女友漂亮。


  卷帝登基二十四年,生日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甜哥,别来无恙。


评论(9)
热度(51)
© 雲驀喵喵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